嗯,找到一个不错的可以把做的视频画的图和写的同人文扔上来免得忘了的地方~垃圾集中地,什么都好羞耻啊~~~~
随时爬墙,爬完不知道啥时候回来还回不回来的那种,慎关。有想看填的坑可以提醒一下,大概会填上Orz

© 毒鶯P_Yakilou
Powered by LOFTER

无题

      “哥哥和我,究竟什么地方不一样呢?”费里西安诺突然说道。

      “哈?!”

       此时的罗维诺,套着一身宽松的深灰色T恤和短裤,正胡乱擦拭着他湿漉漉的头发。被弟弟这么一问,不解地侧眼看了一眼。费里西安诺坐在床沿,欢脱地拍着身旁的被单:“哥哥,过来过来,坐下嘛。”

       虽说莫名其妙,罗维诺还是走了过来,随意地将毛巾搭在脖颈上。费里西安诺伸出手,将他潮湿的头发用手指轻轻拨弄着,摆成和自己差不多的中分,连那根呆毛也一同拨了过去。他身子向后挪,歪着头欣赏着自己的杰作,却还是叹了口气:“还是不一样呢。Ve~”

      “搞什么嘛,蠢弟弟。”罗维诺抬起毛巾,狠狠抹了几下还滴着水珠的头发,抖了抖脑袋,半干的刘海又自然地歪了回去。再一抬头,却见费里西安诺一脸坏笑着看着他,顿时有些发慌。“喂,费里,你,你这是什么表情啊混蛋!”

      “因为,哥哥很厉害呢。”费里伸出手触碰了一下罗维诺的呆毛,见它颤抖了一下,于是连忙将手缩回了一点,只是用指尖小心描着而不碰到。“能卷成两圈呢。ve……明明长度都差不多的说……”说着他也捋起自己的呆毛来。

      “当然是因为你蠢啦,连个破毛你都能玩半天。”罗维诺轻哼一声,却一动没动。

       费里西安诺依旧笑着,摘下罗维诺的毛巾随手挂在床头。“ve~不是发型的问题,那究竟是哪里呢?”他再次凑了上来,手轻捏着罗维诺还沾着水渍的肩胛。“哥哥有点瘦呢。这里也是,”他的手缓缓移到背后,在腰间轻捏了一下,“这里也是。”他坏心眼地用手指戳了戳哥哥的小肚肚。“ve~这里倒是跟我差不多呢。”即便是隔着衣料,指尖划过皮肤的触感还是令他忍不住暗暗捻了一下手指。

      “是吗?”罗维诺不屑地撇过头。“看你还能琢磨出什么名堂。”

       费里西安诺又向前蹭了蹭,更加放肆地将一条手臂直接环住了他的哥哥,另一只手攀在对侧的肩膀上,起身跪上了罗维诺的大腿,脑袋在他的颈窝间轻蹭着,偷偷细嗅着那刚刚沐浴完的肌肤的清香。“这样很痒啦,混蛋。”他听到头上方传来这样的低语,说话的人却没有要推开他的意思,任凭费里西安诺在他的身上胡作非为。

       费里也终于意识到了罗维诺的异样,实在是无法忍受下去了,伏在他的胸口上,抽泣着,泪水浸湿了双手紧攥的布料。“不要走,哥哥……”

      “……蠢弟弟。”罗维诺低下头,轻抚着费里的头发。“我不过就是,就是——等我打理完爷爷的后事,说不定,说不定就回来了——”他自己也不由得哽咽了起来。“当然啦,也许,也许就……”这番话显然没有起到任何安慰的作用,反而让费里西安诺哭得更大声了。

      “喂,费里西安诺。”于是罗维诺拍了拍他的后背,示意他坐起来。“听好了。等我走了,要是有人敢欺、欺负你,你,你一定要告诉我,别忘了!记住了吗?”他尽力让自己语调平静。“尤其是那个土豆混蛋!别自己忍着,知道了吗?”

      “嗯,我知道了,哥哥。”费里西安诺擦了擦眼泪,抬起头来,望着这张与自己如此相似,却又微妙地不同的面庞。他颤抖着伸出手,手指触碰着罗维诺的唇角。

      “哥哥,你也是……要经常笑一笑才好。哥哥笑起来的时候,超好看的。”他的指尖渐渐向上滑去,划过罗维诺微红的脸颊,高挺的鼻梁,在眼角处停顿了一下。“ve~果然是这样吗?哥哥的眼睛,和我不太一样呢。”费里西安诺自己也不自觉地睁开了眼睛。他一手捧住他哥哥的脸,手指继续向上攀着,停在了他的眉心,轻轻揉按着。“哥哥不要总是皱着眉头啦。开心点,不好吗?”他在那渐渐舒展的眉心印下一吻。

      “哥哥,不要忘了我。”

      “怎么会呢,蠢弟弟。”


END

评论
热度 ( 18 )